服务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工作 > 学生服务 > 正文

校园一卡(码、脸)通实名认证流程说明

作者:校园卡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13日 16:54 点击次数:[]

目前我校校园一卡(码、脸)通在餐厅等支付场景支持刷校园卡、校园码、支付宝付款码、支付宝刷脸(教工餐厅、西校区齐风、鲁颂餐厅)、微信付款码、建行E码通二维码等多种渠道和方式。实名认证分别需要从支付宝和微信如下两个渠道完成。

1.支付宝实名认证渠道:

打开支付宝APP,扫描下图二维码或搜索“智慧易通云”小程序,首次绑定选择学校为曲阜师范大学。请确保手机开启GPS定位(也可手动点击区域选择“山东省-济宁市”);根据提示输入学号/工号和姓名,确认后输入手机验证码即可完成实名认证。认证后,可继续在所有餐厅出示支付宝付款码消费,在教工餐厅、齐风和鲁颂餐厅还可直接刷脸消费。

2.微信实名认证渠道

打开微信,扫描下图二维码或搜索“校园E码通”小程序,首次绑定选择学校为曲阜师范大学;根据提示输入姓名和一卡通号(学号/工号),点击身份验证,输入一卡通密码(身份证后六位,X用0代替)确定,领取到个人校园卡后点击“电子钱包”开通电子钱包,然后点击“微信认证”,即可完成认证。认证后,可继续在所有餐厅出示微信付款码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