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山东建筑大学来校考察交流信息化建设经验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8日 16:50 点击次数:[]

328日上午,山东建筑大学信息化发展与研究中心主任王兆文一行来校交流信息化建设经验,网络信息中心于指挥中心副中心组织了座谈会,网络信息中心主任倪建成、教务处副处长白涛及相关业务系统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倪建成对王兆文一行的到来表达了诚挚的欢迎,双方沟通交流了单位性质、人员配备、经费来源、技术服务支撑能力等现状。倪建成对我校信息化建设发展脉络,特别是近年来在建设数据中台、上架云上曲园、搭建超融合架构以及打造高效能智算平台等方面的成效做了总结讲述,就王兆文关心的网络基础设施、全光以太网架构、数据灾备等情形做了深入探讨。

398A3


随后,白涛聚焦教育教学应用场景,分享了我校在智慧教室升级改造、现代化实训基地建设和教育领域数字化转型等方面的实践经验与探索成果。

王兆文高度评价了我校在网络基础设施、信息化建设、网络安全等领域取得的显著成果,同时详述了山东建筑大学在信息化建设进程中的关键举措和阶段性成绩,并表达了持续沟通交流吸取两校间有益经验和先进做法的愿望。

14A91


1D4B2

会后,王兆文一行参观了数据中心机房、实训基地和中国教师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