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观看灯塔大课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数字经济的重要论述》和开展党课:高等教育数字化转型以及关于做好2023年度高质量发展年度目标任务考核的谈心谈话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9日 05:00 点击次数:[]

1229下午,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倪建成同志主持。

会议集体观看了灯塔大课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数字经济的重要论述》。通过课程学习,党员同志正确认识和把握发展数字经济的重要意义。发展数字经济是把握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新机遇的战略选择。数字技术正以新理念、新业态、新模式全面融入人类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各领域和全过程,给人类生产生活带来广泛而深刻的影响。

354AB

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数字经济的重要论述,倪建成同志以“高等教育数字化转型”为题,以普通党员身份分享了信息化与数字化的联系与差异、高等教育数字化转型的背景与意义、高等教育数字化转型的现状与挑战、高等教育数字化转型的关键技术、高等教育数字化转型的实践案例、高等教育数字化转型的未来展望等内容。

最后,倪建成针对学校部署的“关于2023年度高质量发展年度目标任务考核工作的通知”展开对党员同志及网络信息中心全体教职工的谈心谈话,今年是绩效考核第一年,实行全过程信息化考核,高质量发展考核工作是学校重点工作之一,是一项系统工程,涉及到我们每一位员工,要求我们要增强大局意识,加强配合,协同推进,按时高质量完成考核任务。




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

2023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