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第四讲:我国教育最鲜亮的底色--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10日 17:09 点击次数:[]

110日下午,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倪建成同志主持。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第四讲:我国教育最鲜亮的底色--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

党员老师们再次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提出的“四为服务”,我国高等教育发展方向要同我国发展的现实目标和未来方向紧密联系在一起,为人民服务,为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服务,为巩固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服务,为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四为服务”是相互联系、不可分割、内在统一的有机整体,深刻回答了新时代办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的根本性、全局性、方向性问题,为新时代中国教育改革发展指明了正确的政治方向。


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

2024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