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第五讲:教育发展要走自己的路--坚持扎根中国大地办教育和观看灯塔大课堂《推进乡村全面振兴 扎实推进共同富裕》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25日 17:14 点击次数:[]

225日下午,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倪建成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第五讲:教育发展要走自己的路--坚持扎根中国大地办教育。中国的教育必须按中国的特点和实际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强调,办好中国的教育,必须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道路,扎根中国、融通中外,立足时代、面向未来,发展具有中国特色、世界水平的现代教育。

集体观看了灯塔大课堂第四十九课《推进乡村全面振兴 扎实推进共同富裕》。本期课程重点讲述了从地方到中央,习近平总书记长期谋划布局数字经济发展;从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到中央政策看我国数字经济发展;立足当下,把握发展数字经济的重大意义;面向未来,不断做强做大数字经济等内容。



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

2024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