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举行支部书记上党课活动——支部书记上党课暨教师“开学第一课”学习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1日 10:30 点击次数:[]

311日上午,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上党课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倪建成同志主持。

倪建成结合教育家精神2024年全国巡回宣讲(山东站)直播和教师师德师风“开学第一课”回放内容,深入浅出讲解了从幼儿园到高等教育阶段不同教育家们的生动案例,发挥教师立教之本、兴教之源价值,永葆奉献精神,为集体,为学校,先有大我,后有小我,先有国,后有家,秉承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理想信念,言为士则、行为世范的道德情操,启智润心、因材施教的育人智慧,勤学笃行、求是创新的躬耕态度,乐教爱生、甘于奉献的仁爱之心,胸怀天下、以文化人的弘道追求的教育家精神,持续增强担当意识,立足专业优势,争做新时代“大先生”,服务教育强国布局,为教育事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