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习第一议题: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1日 11:10 点击次数:[]

311日上午,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倪建成同志主持。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统筹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坚持底线思维,增强斗争意识,提高斗争本领。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带头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把党的自我革命抓具体、抓深入。

党员同志将持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紧扣“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聚焦主题主线,明确目标任务,突出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聚焦学校发展,服务于新一代智慧校园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