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统一身份认证密码(教务系统密码)修改注意事项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6日 16:42 点击次数:[]

各位同学,重置密码的自助机器已停止使用。如要重置统一身份认证密码(教务系统密码),请按以下操作进行:

首页,使用电脑在曲阜师范大学官方网站左上角点击->服务大厅->登录。进入统一身份认证登录界面后,如果忘记密码,点击忘记密码,进入找回密码界面。输入学工号和验证码,点击下一步,进入信息校验界面,通过手机号、邮箱或问题验证来找回密码。如果以上方式都不能用,请点击下面的账号申诉,按提示进行账号申诉。你提交的申诉经过管理员审核通过后(审核时间约为1个工作日),系统会发一个简单的数字密码在你的手机上。使用简单密码再次登录服务大厅,把弱密码改成强密码后,即可在教务系统上使用。如申诉不成功,可以拨打0537-4459966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