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召开支委会 ——讨论研究“十四五”信息化发展规划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5日 10:10 点击次数:[]

 


为加快信息化建设,推进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提升学校治理效能,32日上午1130分,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召开支委会会议,讨论研究“十四五”信息化发展规划问题,支部全体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徐新农同志主持。

会议上,支委会首先对“十三五”信息化建设取得的主要成绩以及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讨论和总结;其次对“十四五”信息化发展面临的形势和制约因素进行了研究;第三项对“十四五”信息化发展目标和主要任务进行了重点讨论;第四对“十四五”信息化发展组织实施和条件保障进行了研究。

会议最后,徐新农同志总结发言,提到“十四五”新时期,学校信息化建设需要深刻把握教育信息化的内涵,需要站在学校事业发展的全局来谋划和推进信息化工作,为了积极对应机遇与挑战,我们要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拟制定好学校“十四五”信息化发展规划,开启学校“十四五”新时期信息化建设相关工作。

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

202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