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曲阜师范大学直属机构党委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成立会议成功召开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9日 14:20 点击次数:[]

20171129142237.jpg

经学校党委组织部批准,网络信息中心于11月28日在办公室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会议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学校党委《关于加强和改进党支部建设的若干规定有关规定》,研究成立了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选举产生了支部委员会。学校直属机构党委书记李效增同志受邀莅临指导,网络信息中心7位党员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李效增书记主持。李书记首先向大家介绍了曲阜师范大学直属机构党委的工作性质。直属机构党委成员主要以学校教辅人员为主,因此服务意识、奉献意识显得尤为重要。党支部的成立不仅能够有效推进党建工作,更能提升部门的服务意识。党建工作也是我校各部门所有工作的重中之重。按照党章规定,网络信息中心符合建立党支部的条件,批准成立曲阜师范大学直属机构党委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

投票选举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委员会成员。候选人7名,差额2名,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选举。会议选举王连华同志担任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书记,徐新农同志担任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副书记。张学诚同志担任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组织委员,诸葛涛同志担任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宣传委员,浩庆波同志担任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纪检委员。选举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团结一致,全力以赴的做好党建工作,为网络信息中心增光添彩。

李书记要求支部成员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有模范带头意识,充分发挥党员的旗帜作用。党支部要认真规范的开展党建活动,建立好支部活动档案,带领全体党员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最后,支部成员讨论今后的党建工作计划,决心在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下,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通过一系列的党建活动不断提高党员的理论和实践水平,以党建为统领,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新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