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工作 > 学生服务 > 正文

曲阜师范大学餐厅“刷脸支付”开通方式说明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6日 16:08 点击次数:[]

为便捷化师生用餐体验,打造智慧校园新面貌,网络信息中心对我校教工、齐风和鲁颂餐厅消费机进行了硬件替换与功能升级,实现“刷脸支付”功能,欢迎广大师生前来体验。现将开通方式说明如下。

1.打开支付宝APP,扫描下图二维码或搜索“智慧易通云”小程序,首次绑定选择学校为曲阜师范大学。请确保手机开启GPS定位(也可手动点击区域选择“山东省-济宁市”)。

 

2.点击立即认证,输入学/工号和一卡通交易密码(如果您没有修改过,交易密码默认是本人身份证号码的末6位,身份证号码最后一位是X的,用“0”代替),绑定手机号码后完成认证,即可体验“刷脸支付”。

 

3.通过“智慧易通云”小程序可实现查看交易流水、一卡通余额、卡状态、出示一卡通付款码支付等功能,解除绑定可通过“个人中心”解除。

4.“刷脸支付”安全由支付宝保证,请您放心使用,如有盗刷致个人资金损失,支付宝依据流程将全额赔付。

5.对“刷脸支付”有任何疑问,可在工作时间致电:0537-4458286咨询反馈。感谢您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