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工作 > 教工服务 > 正文

教师个人主页系统声明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8日 17:44 点击次数:[]


 教师个人主页是我校为广大教师提供的个人、团队成果展示的统一网络平台。

申请方式:

凡我校教职工登陆个人服务大厅,点击左侧选择“可用应用”中的“个人主页”即可自行开通主页系统。

访问方式:

教师主页系统主界面可以通过我校主页:http://www.qfnu.edu.cn中的快速通道进入,也可直接访问网站地址:http://web.qfnu.edu.cn进入。

郑重声明:

教师个人主页系统是对外展示个人信息的重要窗口,该系统由网络信息中心统一运行维护,但中心不对教师主页发布内容进行负责。个人主页发布的内容均由教师本人负责。请广大教师妥善保管自己的账户密码,禁止宣传一切非个人成果和违反我国互联网法律法规的言论。如有发现,网络信息中心有权收回教师个人主页权限,并追究责任人的法律责任。

咨询电话:

网络信息中心  浩庆波  电话:0537-4456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