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工作 > 部门服务 > 正文

关于信息系统“弱口令”整改操作说明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8日 11:53 点击次数:[]

请各部门、各学院全体师生员工(学生包含本科、硕士、博士,教职工包含含在职、离退休、约定读博、博士后和临时工作人员)于202253日前登录服务大厅(http://ehall.qfnu.edu.cn/new/index.html),按要求升级密码强度并完善个人信息。登录服务大厅,输入密码后,对于已经符合密码安全等级要求的,系统不提示修改新密码;否则,系统自动提示修改新密码。

在登录服务大厅过程中,关于修改密码的操作说明可参考附件1:信息系统“弱口令”整改操作说明,关于忘记密码账号申诉、绑定第三方认证等更加全面的内容介绍,可参考附件2:统一身份认证用户使用手册。

 

 

 

 

网络信息中心

2022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