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网络信息中心开展网络安全大检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8日 14:27 点击次数:[]




1F268


新学期开学之际,为加强机房安全管理,排查安全隐患,确保校园网络稳定运行,227日上午,网络信息中心开展安全自查行动。

此次安全检查涵盖曲阜、日照两校区的核心机房及所有汇聚机房等区域,具体检查设备运行情况、UPS电源、机房环境、空调、消防灭火器等,并对乱堆杂物和卫生较差的机房进行了清理保洁。

经检查,网络信息中心未发现重大隐患,但存在是设备电源插排老旧问题,涉及曲阜校区老文史楼128机房,日照校区B楼中心机房、C楼设备间、D楼设备间、E楼设备间、B楼一卡通办公室、S楼设备间和家属区设备间。按照即知即改原则,网络信息中心对发现的隐患立即进行了整改,截止目前已全部整改完毕,整改率为100%

下一步,网络信息中心将坚持常态机制,定期开展安全检查,加强防范,严密管控,排查安全隐患,防患于未然,有效预防和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为全校师生提供一个安全健康的校园网络环境。

网络信息中心

202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