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召开支委会——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总结及下一步工作安排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6日 08:16 点击次数:[]

 

B924

 

524日下午3点,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通过视频会议,召开了支委会会议,会议由徐新农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进行第一项内容,与会委员首先对支部已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阶段性总结,尤其对428日在邹城红色教育基地开展的现场教学活动表示了充分肯定,在传承红色文化和凝聚精神力量方面,具有非常积极的重要作用。然后对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下一步工作进行了讨论和研究,并部署安排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的学习计划,采取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两种方式,要求每位党员同志做好个人学习笔记。

会议第二项内容,由徐新农同志汇报了支部意识形态工作报告,总结了近年来支部意识形态工作开展情况,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同时再次强调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会议最后与会委员对支部下半年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安排与部署,并一致表示,要坚持把意识形态工作摆在党建工作的突出位置,通过压紧压实领导班子主体责任,加强意识形态阵地建设,有效推动支部意识形态工作落实落地。

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

2021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