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观看灯塔大课堂第二十课《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6日 08:22 点击次数:[]



524日下午4点,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通过视频会议,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集体观看学习了灯塔大课堂第二十课《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视频,会议由徐新农同志主持。

本期课程视频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研究室副主任沈传亮教授主讲,主要围绕以下三个问题进行了授课。第一,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历史性成就和变革的时代背景;第二,怎么正确地认识和全面把握这些成就和变革;第三,取得历史性成就和变革的原因与经验。

观看结束后,全体党员围绕本次课程视频进行了交流讨论,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深入了解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振奋人心、鼓舞斗志,深刻认识到学习党史是立党兴党强党的必然要求,我们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奋进的力量,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饱满的热情和务实的作风,为学校信息化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

2021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