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31日 10:17 点击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330日上午940分,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通过视频会议,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徐新农同志主持。

会议上,徐新农同志向全体党员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中发〔20216号)、《关于在全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鲁发〔20215号)、《关于在全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曲师大委字〔202118号)和《直属机构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学校党委书记戚万学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

会议中,成立了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由王连华同志向全体党员传达学习了《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并部署了相关工作和安排。

会议最后,徐新农同志要求全体党员一定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这次党史学习教育,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增强学习自觉性,明确党史学习教育的目的意义,明确学什么怎么学,明确学习重点内容和要求,争取在这次党史学习教育必修课中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支部全体党员一致表示,将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和直属机构党委的重要部署,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学校信息化事业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

2021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