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观看灯塔大课堂第十八课《学习王尽美革命事迹》”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31日 10:19 点击次数:[]

 



330日上午11点,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通过视频会议,开展了“观看灯塔大课堂第十八课《学习王尽美革命事迹》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集体观看学习了《学习王尽美革命事迹》视频,会议由徐新农同志主持。

本期大课堂选取中共一大代表、中共山东党组织早期的组织者和领导者之一的王尽美事迹片为主课程。通过讲述王尽美在党的创建和早期革命活动中的事迹、精神,教育引导全省广大党员进一步涵养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担当作为,以更加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蓬勃的朝气投身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实践。

观看结束后,全体党员围绕本次视频所学内容谈认识、谈体会,大家踊跃发言积极讨论,一致认为要继承和发扬好老一辈的革命精神,要向王尽美同志一样永远保持对党忠诚的政治本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饱满的热情和务实的作风,为学校信息化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最后强调,全体党员更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认真学习党史,加强党性修养,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

2021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