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2日 09:59 点击次数:[]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召开2020 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实施方案》通知要求,在面对面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的基础上,经过充分准备,请示直属机构党委同意批复后,于121日下午2点半召开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徐新农同志主持。

第一项内容,支部书记徐新农同志代表支委会向党员大会进行了述职,报告一年来党支部工作,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然后对开展严肃批评和自我批评做了引导发言,强调要以对党、对同志负责的精神,严于剖析自己,敢于批评别人,虚心接受意见,切实做到思想见面、修正错误、加强沟通、促进工作。

第二项内容,遵循“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全体党员逐一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先后轮流发言,深入检视了具体问题,相互批评过程中能够讲实话、讲真话、讲心里话,达到了坦诚相见、揭短亮丑、红脸出汗的效果,形成积极健康的党内生活氛围。然后徐新农同志针对批评与自我批评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给每位党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根据生活会上查摆的问题,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

第三项内容,开展民主测评,采取发放测评表的方式,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种等次,对支部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测评。最后推选评出万曙静、徐岩、张超同志为优秀,徐新农、王连华、张学诚、诸葛涛同志为合格,杨飞为预备党员参加民主评议但不评定等次。

会议最后,大家表示,通过这次组织生活会,由于前期准备充分,对存在问题的查找更加到位,对原因分析的把握更加准确,对自身发展目标更加明确,全体党员进一步统一了思想,交换了意见,增进了团结,明确了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更有利于今后工作的开展。

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

202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