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5日 09:54 点击次数:[]

 

D0D7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开好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经过充分准备,报请分管联系的学校党委常委审阅把关,同意批复后,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于113日上午8点召开了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学校教师博物馆馆长孙祥广同志、副馆长刘永同志到会督导。网络信息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徐新农、王连华同志参加会议,支委委员张学诚、诸葛涛同志列席,会议由支部书记徐新农同志主持。

会议中一共进行了六项议程。首先由党支部书记徐新农同志代表单位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和个人剖析对照检查;第二项,领导班子成员王连华同志进行个人剖析对照检查;第三项,领导班子成员之间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第四项,列席的2名支委委员张学诚、诸葛涛同志分别对班子成员进行批评;第五项,党支部书记徐新农同志对本次民主生活会情况进行总结,提出整改工作要求;第六项,督导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孙祥广、刘永同志进行点评讲话。

会议上班子成员按照“团结一批评一团结”的方针,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本次民主生活会,大家认真做了准备,全面查摆了问题,深入分析了原因,扎实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对支部增进团结、凝聚共识、改进工作起到了很好的效果,达到了预期目的。

会议最后,领导班子成员一致表态,针对检视出来的问题,以及会上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情况,坚持立行立改、即知即改原则,进一步明确整改方向,制定整改措施,补齐短板弱项,提升综合能力,继续坚持以党建引领业务工作,努力为学校的信息化建设与发展做出重要贡献,努力为全校师生的信息化服务交出满意答卷。

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

202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