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召开支委会确定入党积极分子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7日 10:43 点击次数:[]

 

15日下午1430,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召开支委会会议,集体讨论表决高慧为入党积极分子的问题,支部全体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徐新农同志主持。

高慧同志2016年一工作就提出了入党要求,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自觉以共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积极进取,服务态度端正,获得学校老师的一致好评。

会议上,徐新农同志指出,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高慧同志于2020611日递交入党申请书,经过半年以上考察,符合发展程序,并获得党支部党员大会8票推荐全票通过,获得网络信息中心全体工会会员会议12票推荐全票通过。

会议中全体支委委员在党员推荐、工会组织“推优”基础上,根据高慧的政治表现、工作业绩等,对高慧是否列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集体研究,最终以4票全票通过,一致同意确定高慧为入党积极分子。经研究,指定徐新农和王连华为高慧的培养联系人,同时报送直属机构党委备案。

网络信息中心

202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