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推荐高慧为入党积极分子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7日 11:35 点击次数:[]

15日下午14点,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召开2021年第一次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徐新农同志主持。

会议上,徐新农同志就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高慧同志申请加入中国共产党有关个人情况进行了介绍。高慧于2019611日递交入党申请书,并在一个月后由张学诚同志与其进行了谈话,了解其基本情况、思想动态,肯定和鼓励其在政治上的进步,指出今后努力方向,使其明确党员必须具备的基本条件,并经过半年以上考察,按照程序,现在对其进行党员推荐。

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本次党员大会应到党员8人,实到党员8人,讨论关于推荐高慧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人选的问题,会议共发放推荐票8张,收回有效票8张,全票通过同意推荐高慧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人选。

网络信息中心

202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