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8日 08:29 点击次数:[]

 

 

 

 

917日,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8名党员和1名入党积极分子全部到会,在曲阜校区科技实验大楼405办公室和日照校区通过视频会议设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部署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对网络信息中心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网络信息中心主任徐新农同志主持会议并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有关文件与会议精神,同时作工作部署讲话。

一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根本指针,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开展主题教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是加强党的建设、推动各级党组织全面提升全面过硬的重要举措;是坚持和践行党的宗旨、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的内在要求。

二要以党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确定的目标要求为根本遵循,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推动主题教育走在前列。一是以“双示范”的政治担当整体谋划、统一推进,把主题教育贯穿于日常工作,做到“两不误、两促进”;二是以学校信息化建设的责任担当凸显特色,狠抓落实。

三要以加强组织领导为根本保障,进一步压实政治责任,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坚持上下联动,充分发挥承上启下作用,将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任务传达落实好;做到督导结合,以定量定性评估检验工作口碑和主题教育成效;力戒形式主义,一经发现搞形式、走过场的行为,严肃批评、通报曝光、责令改正;强化宣传引导,深入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及时推广主题教育过程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好案例,营造开展主题教育的浓厚氛围。

副主任王连华同志就落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作讲话。他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的工作要求,并提出四个方面的具体要求:一是坚持聚焦根本任务,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打牢筑实思想理论根基;二是坚持四个“贯穿始终”,四项重点措施有机融合、一体推进,对标对表抓好主题教育组织实施;三是坚持分级分类指导,精细谋划实施,确保主题教育全程全面高质量;四是坚持从严从实,力戒形式主义,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走在前列。

会议最后,参会人员一一表态,积极响应,一定努力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网络信息中心

2019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