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网络信息中心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及中心党支部民主生活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7日 16:19 点击次数:[]


 


1226日,在伟大领袖毛主席诞辰125周年的美好日子里,网络信息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在科技楼209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及中心党支部民主生活会。出席会议的有分管校领导王继锁副校长、直属机构总支书记李效增同志,会议由支部书记王连华主持。此次会议分为组织生活会和年度总结会两部分,既让党员同志在一个轻松的环境中各自发言,也让非党员同志感受到组织生活的严谨性,会中党员同志结合中心工作深度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非党员同志对网络信息中心各项工作各抒己见。与会人员发言积极踊跃,畅所欲言,会议取得了理想的效果。

王校长首先做了重要讲话,对大家2018年的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和鼓励。王校长说:在过去的2018年,中心全体同志们作出了非常不错的答卷。两个校区的网络运维保障、一卡通工作、安全设备项目、无线网络建设、站群系统建设等都已经建设完毕。在以服务大厅为中心的基础上,办公自动化等应用全面铺开,信息化应用建设贯穿于全体师生的科研、教学、管理、生活中。网络信息中心工作任务繁重,技术性强,通过同志们的协作努力,使我校信息化水平到达了前所未有的高度。致辞最后,王校长希望中心同志们再接再厉,利用新技术、开创我校的信息化工作新局面。并祝大家新年快乐!

之后,李效增书记对来网络信息中心支部成立以来的党建工作做了评价和总结,对本次支部民主生活会提出要求。李书记在讲话中指出,中心支部是一个非常年轻的集体,中心工作又非常具有挑战性,为广大师生做好基础服务的同时,又为学校的教学、科研、管理及个人生活提供了很好的平台。最后李书记鼓励大家在十九大精神指引下,围绕服务意识做好学校信息化工作。

随后,徐新农主任代表领导班子做了对照检查汇报。广大教工以工作为切入点,提出来很多智慧靓点,对中心支部建设和学校的信息化建设建言献策。

在个人对照检查阶段,每个发言教师都对自己、对单位发展提出独特见解,自我批评过程中紧密结合自己一年以来的工作内容、思想动态、个人素养、基本技能。徐主任对大家的自我剖析给予高度评价,并对大家的建言提出肯定并表示会在以后的工作中注意这些问题,克服困难,解决问题。

最后,王连华同志对整个会议作了总结。

会后中心全体工作人员一起参观了中国教师博物馆,为整个支部生活会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