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灯塔大课堂”第一课直播学习

作者:杨飞 来源:网络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1日 14:47 点击次数:[]

71日,在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之时,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之际,网络信息中心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支部书记王连华、副书记徐新农的组织下,收看了省委组织部灯塔-党建在线平台灯塔大课堂第一课直播。

课堂内容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中组部党员教育中心办公室主任就《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进行了辅导解读,深刻阐述了《条例》的时代背景、指导思想、基本思路,以及在加强党员教育管理方面的具体规定和工作规范。

会后,围绕学习贯彻《条例》开展了交流研讨,同时徐新农书记针对628日下午我校隆重召开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表彰大会暨2019年党建工作会议进行了传达和总结。通过这次深入浅出系统化的学习,增强了党员教育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帮助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深入领会《条例》精神,全面掌握《条例》内容,严格执行《条例》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