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观看灯塔大课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要做到“五个牢牢把握”》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8日 15:58 点击次数:[]


117日下午4点半,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开展观看灯塔大课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要做到‘五个牢牢把握’》”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倪建成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按照“第一议题”要求,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和曲阜师范大学202210月理论学习材料中——习近平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

第二项内容,由支部书记倪建成同志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进信息化建设新征程”为题为大家做了宣讲,他指出,面对党的二十大绘就的宏伟蓝图,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第三项内容,集体观看了灯塔大课堂第三十六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要做到“五个牢牢把握”》,本期课程详细讲解了二十大的精神要义。通过观看学习,支部全体党员对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对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并纷纷表示,一定要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立足本职工作,主动担当作为,为学校信息化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

2022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