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党建工作总结和2023党建工作计划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27日 12:07 点击次数:[]

1226日上午8点,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通过线上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由倪建成同志主持。

会议上,倪建成同志首先就2022年度党建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圆满地完成了工作任务和既定目标,并作了2022年度从严治党和抓基层党建述职汇报,从履职情况、存在问题和原因分析、下步工作措施三个方面进行了报告。然后对2023党建工作计划进行了安排和部署,支部全体党员一致通过了2023年支部党建工作任务一览表。

会议最后,倪建成同志对大家一年来工作付出的劳动和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感谢,希望全体同志继续团结一心,爱岗敬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新的工作中去。

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

2022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