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观看灯塔大课堂《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章程>》”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13日 11:02 点击次数:[]


212日下午4点,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开展观看灯塔大课堂《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章程>》”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倪建成同志主持。

会议上集体观看了灯塔大课堂第三十八课《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章程>》,本期灯塔大课堂由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党的建设教研部教授曹鹏飞主讲,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改的背景及考量、《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改的主要内容、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章程》的要求三个方面,为我们讲述了如何更好地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以及要从党章修改中体会党的理论创新和与时俱进。

观看结束后,党员们谈体会、谈贯彻、谈学习心得。全体同志纷纷表示,通过本次课程学习,深刻体悟党员身份职责要求,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化共产党员的使命担当,更加自觉学习、遵守、贯彻、维护党章。在学习中提升自己的认识水平和使命担当,并立足岗位,结合工作实际,在信息化建设工作中能主动靠前,提质增效,优化服务,建设安全、高速、智能、绿色、共享的新型智慧校园。

 

 

 

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

202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