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15日 15:58 点击次数:[]

按照学校《关于开好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的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经过充分准备,报请分管联系的学校党委常委审阅把关,同意批复后,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于214日下午3点召开了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会议上倪建成同志按照“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认真开展对照检查,并进行自我批评,列席成员对其提出批评意见。会议最后,将针对检视出来的问题,以及会上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情况,坚持立行立改、即知即改原则,进一步明确整改方向,制定整改措施,补齐短板弱项,提升综合能力。

通过本次民主生活会,全面查摆了问题,深入分析了原因,扎实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对支部增进团结、凝聚共识、改进工作起到了很好的效果,达到了预期目的。将坚持以党建引领业务工作,努力为学校的信息化建设与发展做出重要贡献,努力为全校师生的信息化服务交出满意答卷。

 

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

  2023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