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9日 15:22 点击次数:[]


按照学校党委和直属机构党委关于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要求,在认真组织学习和谈心谈话的基础上,经过充分准备,网络信息中心支部于3月8日下午2点召开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倪建成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由支部书记倪建成同志代表支部向党员大会进行了述职,报告一年来支部工作。然后对开展严肃批评和自我批评做了引导发言,强调要以对党、对同志负责的精神,严于剖析自己,敢于批评别人,虚心接受意见,切实做到思想见面、修正错误、加强沟通、促进工作。

会议上,遵循“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全体党员逐一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先后轮流发言,深入检视了具体问题,相互批评过程中能够讲实话、讲真话、讲心里话,达到了坦诚相见、揭短亮丑、红脸出汗的效果,形成积极健康的党内生活氛围。并采取发放测评表的方式,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种等次,对支部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测评。

会议最后,由倪建成同志进行了总结,他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认真查摆了问题,明确了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形成积极健康的党内生活氛围,达到了凝聚思想共识的目的。并要求大家认真抓好问题整改,真正把学习效果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和成效,立足于本职工作,全力做好学校信息化建设和发展工作。

 

 

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

20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