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关于开展信息化设备更新改造项目申报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5日 08:40 点击次数:[]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现开展信息化设备更新改造项目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项目内容及支持范围

(一)优先支持公共基础信息化项目的设备更新、提档升级和套数增配;

(二)根据山东省智慧教育示范高校创建标准,购置信息化设备及配套软件、服务等。

二、申报要求

(一)整体规划,标准引领:以《曲阜师范大学“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为纲要,以山东省智慧教育示范高校创建标准为参考,统筹曲阜、日照两校区,精准调研学校实际需求和项目建设的基础条件,考虑未来5-10年的战略规划,以严谨的工作态度做好项目论证,避免设备虚报及重复购置造成浪费。

(二)本次申报项目,仅限于信息化设备及配套建设,暂不接收纯软件类和服务类项目,禁止办公设备购置及改善办公条件。

(三)各单位不单独立项机房、通信和服务器类基础信息化设备项目,可将该类需求报网络信息中心统一采购、按需分配使用。

(四)申购的信息化设备优先考虑国产化,设备维保服务建议不低于五年,设备采购充分考虑网络安全配套。

(五)请各单位根据要求填写《曲阜师范大学信息化项目申请书》和《项目设备清单》。电子版材料2022年10月16日17时前发送到邮箱nic@qfnu.edu.cn,文件压缩名为“XXX单位信息化项目申报”;纸质版资料签字盖章后于2022年10月1717时之前报送。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诸葛涛  联系电话:4459966

纸质材料报送地址:

曲阜校区:科技楼408房间

日照校区:日照校区教学楼B楼406 

  

 

                                                                                                                              网络信息中心

                                                                                                                                2022.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