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召开支委会——传达学习《中层领导班子集中调整与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方案》等文件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1日 15:27 点击次数:[]

 

17745


19575


610日下午2点半,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通过视频会议,召开了支委会会议,会议由徐新农同志主持。

会议上,由徐新农同志向全体支委委员传达并学习了《中共曲阜师范大学委员会 曲阜师范大学关于机构设置与调整的通知》(曲师大委字〔202154号)《中层领导班子集中调整与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方案》(曲师大委字〔202155号)《关于在中层领导班子集中调整和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中严肃纪律的通知》(曲师大纪委字〔202113号)文件精神,并从三个方面阐述了本次干部调整的重要意义,一是落实整改巡视组提出的干部梯队建设断层问题;二是优化干部结构,提升队伍战斗力;三是任用能担当、善执行的年轻干部关乎学校未来“双高”事业的建设和发展。

会议最后,全体支委一致表示,将高度重视本次干部调整,严格服从学校党委工作安排,做到讲政治,顾大局,并严格执行学校关于本次干部调整的纪律要求。

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

2021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