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开展“观看灯塔大课堂第十六课《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战略》”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7日 11:45 点击次数:[]

 

15日下午15点,支部全体党员在网络信息中心会议室学习观看“灯塔大课堂”第十六课《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战略》,会议由徐新农同志主持。

2020,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关键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本期大课堂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山东代表团审议时,提到的临沂代村、聊城耿店村的脱贫致富故事为主要内容,重点讲述他们如何从过去的穷村弱村,发展成富村强村,逐步走出振兴之路的奋斗故事。

通过学习观看视频,支部全体党员感受到了两个村庄由穷变富、由弱变强的奋进历程,加深了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的学习理解。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脱贫攻坚是时代赋予每一个扶贫工作者的时代任务和光荣使命。脱贫攻坚有利于实现乡村振兴,带领群众致富奔小康。作为我们新时代的共产党员,通过观看学习,更要立足本职工作岗位,恪尽职守,认真学习,提升自我,为学校信息化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网络信息中心

202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