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开展“观看《为了和平》”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7日 11:28 点击次数:[]

 

1216日下午,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网络信息中心通过两校区视频会议组织中心全体教师集中观看了由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国家广电总局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出品的大型电视纪录片《为了和平》,会议由徐新农同志主持。

《为了和平》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采取史论结合、故事表达的方式,回顾呈现中国共产党领导抗美援朝战争的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全面反映抗美援朝战争的正义性质和伟大胜利,深入反映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集中展示中国人民志愿军的英雄事迹和革命精神,生动展现全国各族人民同仇敌忾、众志成城的大力支援和家国情怀,充分彰显中华民族不畏强暴、维护和平的坚定决心和巨大贡献。

观影结束后,网络信息中心全体教师积极交流观影心得,抒发内心情感。老师们纷纷表示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与精神洗礼,我们要珍惜当下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将先烈的品格精神作为勇往直前的强大动力,大力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学好党史、新中国史,牢记初心使命,立足本职工作,不断奉献,用实际行动为建设孔子家乡一流大学做出自己的贡献。

网络信息中心

20201217